若雪と申します。更新の時間は分からなく、内容は大体コスプレかな。

今天是我放假回来第一次跟小伙伴出去玩。约好了跟小狸去看电影。星巴克又涨价了。以前我喝拿铁最小杯是23,加焦糖是26,现在最小杯原价就27了,要不是可以刷卡我估计就真的不能买咖啡喝了,因为担心电影票钱可能会不够,虽然最后还是找ATM取了钱。

电影看的是什么奶爸2,我只记住小黄人了OJZ。说实话,邓超配音挺不错的。我们还讨论了小女孩配音是照着剧本念还是死记硬背的问题。今天赶上优惠,没有学生证也是70原价只需要40,我拿了学生证正好半价35,听说下个月就算拿学生证也只能打六折了。整个影厅只有四个人,后面俩人大概是对情侣,还挺安静的,跟包场的感觉没什么差别。

看完电影去万达吃饭。我本来早上就没吃,是想到星巴克去买蛋糕的。从地下走到中街出口,想着要不要在地下买点什么东西吃,但是关东煮要3块一串,想了想,我宁可吃星巴克的蛋糕也不想吃3块钱坑爹的关东煮(一般不应该一块一串的么?)虽然最后蛋糕也没吃。看完电影去万达,原来四楼的回转寿司没了,一乐拉面也没了QAQ三楼的寿司一盘能比楼上贵一倍Σ( ° △ °|||)︴结果只要了一碗拉面跟两盘寿司。看菜单的时候我们还想起了一年半之前,曾经四个人去四楼吃寿司的事。当时有个柠檬可乐,听起来挺高端的,我们就点了。结果就是杯子上放了片柠檬装饰的可乐。今天又看到这个柠檬可乐了,十块一杯,我们才不会买呢。结果快吃完的时候大概来了一家三口,他们买了一杯o(*≧▽≦)ツ我们都笑不行了。


没有相机,手机晒食物啥的这是惯例。

后来吃撑了就去底下遛食,买了隐形眼镜护理液、发卡和束胸。没错,我回来忘了带束胸了,过几天出利威尔没得用,我这该死的记性!然后这愉快的一天就花了一百多了QAQ麻麻,我再也不想出门了啦,一出去就花好多钱!!!120ml傲滴25,锦州是20,感觉还可以接受这个价位,嗯嗯。

跟小狸聊天,得知了美术生的辛苦。平时也不放假就被圈在画室里画画,就算放假一周也只有周一放一天,其他人这天不是上课就是上班也没人陪着玩了。跟麻麻讲了,麻麻说现在没有做什么是容易的。我为我以前的想法向所有的美术生道歉OJZ至于啥想法,我也不想说了。真的,所有的小伙伴们都加油吧↖(^ω^)↗

评论

© 雪ちゃんのブログ | Powered by LOFTER